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本公司堅持使用對人畜高安全性的白蟻、除蟲、老鼠防治消毒藥劑,並考量各種害蟲習性及環境因素,給予不同的防治方式,為客戶的環境衛生及健康,做出最佳的服務及保障,近幾年服務過不少政府機關、學校、知名大賣場、餐廳、KTV等,深獲客戶肯定好評及推薦。

裕發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注在環境維謢的專業消毒及除蟲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我們的人員均有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所使用的藥劑也是環保署檢驗合格,在各項害蟲的驅除與防治上擁有最豐富的經驗及水準。

我門服務的客戶群相當廣泛,主要客戶為全省各大賣場、百貨商場及大專院校 , 我們不怕您從零開始,因為我們會有完整的培訓,讓您憑著堅持、認真與努力來為自己的人生加薪。

我們相信要讓一家公司成長茁壯,最重要的就是所有一起努力、打拼的夥伴們,我們重視與每一位員工的夥伴關係,如果您想要在病媒蟲害防治業成就您的未來人生,歡迎您加入我們!

 

 

我們的理念

裕發除蟲滅鼠5大理念

 

我們的特色

 

1 高門檻的專業技術

環境用藥符合綠色生態標準。     微軌跡病媒搜查系統      最多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與國家認證執照。

 

2 客製化的即時服務

專業經驗準確判讀病媒孳生源,高效率擬定管理計畫並進行控管與預防。     依據不同業種與狀態,量身專屬環境衛生計畫,確實排除蟲害問題。

 

3 超效能的創新產品

首創防治師分級制度,依環境現況分層把關。     設立即時防治專案,第一時間阻絕流行性病媒傳染。

 


我們的服務

 

事先評估考量各種害蟲習性及環境因素,給予不同的防治方式,為客戶的環境衛生及健康,做出最佳的服務及保障。

我們深切的瞭解,超越更好的服務品質,才能滿足顧客的需要與期望。讓人學習成長,也是裕發經營上肩負的使命。

我們的人員均有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使用的藥劑也是環保署檢驗合格,在各項除蟲與防治上擁有豐富經驗及水準。

我們相信要讓一家公司成長茁壯,最重要的就是客戶的支持、以及一起打拼的夥伴們,這樣才能讓公司永續發展經營。

 

裕發專案專責的執行模式提供客戶最直接有效的互動,每個專案施作前量身評估適宜的工作計畫,以最低投藥量、最大有效化為施工原則,採用藥劑符合環保署檢驗標準,無色、微味、不具腐蝕性。

 

病媒防治工程攸關人體健康與環境安全,以人為本的專業防治團隊,客製化照顧每位客戶的需求。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